大金第11届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诠释New Life Style

2018-01-14 20: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11届大金空调“New Life Style内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大厦圆满落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优秀设计师、嘉宾评委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颁奖盛典。

第11届大金空调“New Life Style内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大厦圆满落幕。现场来自各地的近500名设计师、嘉宾评委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颁奖盛典。

1

本届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来自六大赛区千余名设计师的近2000幅作品,报名人数和参赛作品质量均创新高。现场共揭晓“生活艺术奖”、“美宅设计奖”、“琢筑奖(设计师自己的家)”、“匠心工艺奖”、“全效达人奖”、“网络人气奖”等221个室内设计奖项,深度诠释New Life Style未来居家生活方式。

7

从2006年到2017年,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至今已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在这十一年,无数设计师通过大赛的舞台展露才华,与作为主办方的大金共同引领了“以藏为美”的艺术生活。

3

大金(中国)领导下野本部长

大金(中国)领导下野本部长率先致辞,表达了对现场来宾的感谢:“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就是希望在现在和未来的家居设计中,依旧能与各位设计师携手,在创造‘以藏为美’的设计文化基础上,再次打造以每个人生活习惯和个性化需求为核心的‘New life style’全新内装文化。”

4

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

今年的大赛邀请了来自建筑界、设计界的6位知名大咖倾力加盟,更有日本一级建筑士且担任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为到场的来宾带来了“我的设计理念”主题演讲。在他看来好的设计并不是单靠美来呈现,而是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在一味地强调设计性之前,更应该优先考虑安心、安全性与使用的方便性“。

6

评委嘉宾合影(以上顺序按照片从左到右站位排列)

肖 峰 萧荷设计(上海)创始人

朱回瀚 朱回瀚设计顾问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

覃 思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

黄小石 《当代设计》杂志出版人兼名誉总编辑

冯晓波 大舍室内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张 明 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

担任大赛特邀嘉宾的6位大咖评审老师均对本届获奖作品给予非常高的评价,且均能从参赛的设计师作品中感受到设计师们对于人性化设计的推崇和应用。设计上更能从人居生活life style的角度来诠释作品,同时这也是消费者对于居室舒适与设计实用性的全新追求。评委团表示“大金的设计师大赛已举办十一年,从参赛作品中就能感受到大赛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出了一条辉煌之路,也是与设计师们携手成长,引领舒适、愉悦、安心的装饰风潮。”

黄小石指出:从大金每一年的比赛的作品中,都可以看出设计在本年度的流行风格,这一届的比赛中,现代简约更受市场的青睐。在下一届比赛中,相信又会有新的惊喜。

张明指出:这几年简约风格在市面上很常用,但在简约里面我们也逐渐看到了有温度,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在做减法的时候也会考虑生活方式等更深层次的问题,而不仅仅停留在表面。

覃思表示:作为设计师,应该更加努力的去感受生活,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更前卫的、更美好的生活。

冯晓波认为,设计师可以适当的慢下来,把事情做深做透。

肖峰指出,近年来的参赛作品都有很多创新和提升,大金内装设计大赛给设计师提供了很好的展现平台。

朱回瀚认为:今年的整体作品更多的靠近时尚空间、商业空间,而家是需要培养的,养成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爱好,融合自己的文化痕迹。

8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战略本部品牌推进部部长潘留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金愿意和内装设计师共同帮助整个消费市场的消费者,充分了解空调产品和设备的性能,空调不仅仅可以解决家里的温度问题,同样可以解决空气的气流、湿度、洁净度等,将空调产品与家装设计结合起来,把更好的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

5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推进本部副本部长丁颢也发表的自己的看法:大金一直秉承“发掘‘下一个需求’,创造新的价值”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合适当代消费者需求的空调产品,并提出了“New Life Style”的新理念希望能在为用户带来美观居家环境的同时,也创造适合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

未来大金还将继续与各位设计师携手,为帮助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体验真正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而不懈奋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