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杂乱拖线板说“Bye Bye”,有Ta就够了

2017-12-12 17: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插座总是不够用,更可气的是,本来就少得可怜的插座,还被各种家具挡住了不能用。怪只能怪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没做好,这一大装修遗憾总是会出现在各种装修网友的日志中。

插座总是不够用,更可气的是,本来就少得可怜的插座,还被各种家具挡住了不能用。怪只能怪装修前的准备工作没做好,这一大装修遗憾总是会出现在各种装修网友的日志中。

房天下建议:千万不要忽略开关插座的布局与使用,当然插座要多装,但也要把握宁缺毋滥的原则,在装之前一定要考虑好哪些位置需要安装。如果碰到用电区域大的地方,也可以考虑安装地插即地面插座,那么安装地插有什么好处呢?

3

由于现在各种电器设备用电及型号越来越多,不安装金属地插,只能用移动排插来替代,弄得排插线暴露在外,就会让家中变得非常不美观。在客厅、餐厅、书房、阳台这几个区域,都是特别需要安装地插的。

在客厅茶几旁边安装地插,客人来了,可以直接煮茶煮咖啡;

2

餐厅更是需要地插,遇上像冬至这样的节日,大伙儿一起涮火锅,同时又需要插电烧水,还在旁边开个电暖炉,这么多用电设备还用接线拖线板,非常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而且放在地面的插板容易被踢走,甚至是踢坏。

而在书房安装地插后,只要移动高脚台灯,就可以随便变换阅读的位置。

看了那么多安装地插的优点,有的消费者仍然不愿意在家中安装地插,觉得地插用起来不是很方便,比如,即使地插都带有防水功能,但在平时拖地时,还是需要非常小心,总怕水会漏进去,清洁起来很“麻烦”;有时,不小心用脚踢到,有些地插会自己弹出来,容易绊倒,既不安全又不美观。

4

其实这些“麻烦”的问题,都是消费者选择了市面上较差材质地插的原因。如果选择像正泰这样大品牌的产品,这些是问题完全可以避免的。正泰按压式地插圆弧流畅的线条,不仅平滑美观,而且周边自带密封圈,防潮防水效果更佳;其表面材质甄选优质铜合金面板打造,内部功能件则是高级阻燃pc材料,再加上专门的安全保护门,多重保障,高强耐磨,机械寿命可达10000次以上,让你安全使用更长久。此外,正泰按压式地插采用了创新的按钮式开启方式,再也不用担心绊倒了。

6

相较于普通弹起式容易踢脚,正泰按压式大盖板地插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摆脱传统的三段式弹起地插的结构,采用两段式纯平超薄大面板的创新设计,能更好的与地面贴合接触。接线端子采用接线柱接线,可接硬软导线,接线更方便、牢固。

1

正泰地插完全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正泰开启式和隐藏式地插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与按钮式大盖板地插一样,外观皆由优质精铜合金打造,经久耐用,怎么踢都不会坏掉,材质十分扎实。除了专利安全保护门,每个产品都有3c标识,都是符合“新国标”标准的产品。

1

为家人打造一个安全方便的家居生活,那就从一个小插座开始吧,扎实的材料、防水耐腐的面板、精工的品质,这每一个细节都为家居安全保驾护航。有时候幸福的家庭生活就是选对一个插座这么简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