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智趣坐姿提醒台灯在2017年第二次发布的LED台灯企业标准排行榜中名列榜首!

2017-12-08 16: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标准全视角(北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发布了2017年第二次LED台灯企业标准排行榜。欧普智趣坐姿提醒台灯,在蓝光危害等级、波动深度、照度及其均匀度企业标准排行榜中均获得了5星;在显色指数企业标准排行榜中获得了4星;在遮光性企业标准排行中获得了3星;共获得了22星。

标准全视角(北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发布了2017年第二次LED台灯企业标准排行榜。本次评价的企业数有29家,共发布了五个排行榜,分别是蓝光危害等级企业标准排行榜、照度及其均匀度企业标准排行榜、遮光性企业标准排行榜、显色指数企业标准排行榜、波动深度企业标准排行榜。企业标准排行榜使用星级评价的方式,设有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级,星级越高越好。

据我国首份系统研究视觉健康的白皮书《国民视觉健康》调研显示:我国5岁以上人群中,近视比例为35.16%至39.21%,每3个人就有1个人是近视,近视的总患病人数在4.37亿人至4.87亿人之间。LED台灯的蓝光危害等级、照度及其均匀度、遮光性、显色指数和波动深度这五项指标如不符合要求,在使用过程中会导致视力下降。

欧普智趣坐姿提醒台灯,在蓝光危害等级、波动深度、照度及其均匀度企业标准排行榜中均获得了5星;在显色指数企业标准排行榜中获得了4星;在遮光性企业标准排行中获得了3星;共获得了22星。欧普智趣坐姿提醒台灯在此次评价的29家企业标准排行中名列榜首!

欧普智趣坐姿提醒台灯不仅可以打造健康安全的光环境,还具有坐姿提醒和学习时间提醒功能,为孩子提供趣味语音陪伴

学习,与近视和驼背说再见。学习40后会提醒休息,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欧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