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干练的新中式风格,如沐江南

2017-11-08 16:08:00  喜百年装饰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尽管现在装修设计的风格有很多,从传统到现代,从欧式到中式,但是传统中式设计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大家的喜欢,这是一套钟爱中国风,又不喜欢纷杂线条准夫妻的婚房。于是设计师把美式的线条和中式的风格相结合。打造出一套充满江南园林味道,又干净利落的豪宅。

客 厅

1

如设计师承诺,线条简单、利落,门窗、沙发等布置又完全忠于中国风,并且借助白色的墙和顶,浅色的地砖及白纱让屋内也非常明亮,真正做到了宽敞明亮。

2

电视背景墙设计成一堵灰色墙面,两侧采用传统的门框造型,和近处的沙发旁的台灯想呼应,中式古典优雅一览无余。

过 道

3

高脚凳,拱形门窗都是美式风格的体现,用来喝酒聊天非常适合,如果再坚持用中式就会有点不伦不类了。

餐 厅

4

圆桌作为中式必不可少的元素,自然不会缺席,灰色的背景墙就像一幅山水画,增加了室内的磅礴感。

卧 室

6

主卧抛弃了过重的中国元素,而是做减法,让卧室尽可能的简单。木质床头柜又把整个空间的调性控制好,而不至于与全屋的风格产生冲突。

5

另边厢则是有了更多美式的元素,无论是床头柜还是床尾凳都是浓浓的美式风格,作为长辈的房间,沉稳内敛的气质非常适合。

卫 生 间

7

虽然没有明显的干湿分离,但是充足的卫生间空间满足干湿区域的分开,洗漱台下的毛巾架虽然只是在角落但是却能让人看出主人生活的精致。

点击联系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