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北欧风的梦想,终于实现啦丨海大装饰

2017-10-10 17:39:00  海大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家可以是有落地窗的大洋房,也能是小小的一户室,幸福的定义从不在于形式,而在于内心。

1

在门厅中设计师设计了鞋柜、换鞋凳、衣帽挂勾还有软木留言板,将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1

设计师以功能为先展开设计,让两居室拥有30多㎡的超大收纳空间。

1

客厅空间利用原来的窗户设计了飘窗柜,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也可以做为休闲区,闲暇时看看书喝喝茶,坐在飘窗看看外面的风景,既实用又惬意。

1

色彩的设计上以大面积灰色调为背景色,用黄蓝对比色作为家具的主色调提亮整个空间,顶面采用局部边吊的形式让空间有层次但不显压抑。

1

除了注重功能上的储纳以外,设计师的重点还在于业主一直以来想要的北欧风格。

用大片的白色与木质家具来表达北欧的明朗与设计感,设计中给客餐厅预留的空间很大,开放性的大空间用的家具来填充,足以满足家人的需求。

1

1

从家里的每个细节都可以看出业主对生活的细致与热爱,精致的工业风吊灯、很有设计感的餐桌、置物架都是业主自行选购,连小小的半门帘都与整体空间的气质十分相搭。

1

为了保持空间统一性,客厅、餐厅、门厅并没有在地面上进行划分。

1

1

卫生间干湿分区,减少了一家人早上一起使用的麻烦,干区采用白色面包砖与浅绿色厨卫漆搭配,湿区采用亮色六角砖及白色面包砖搭配,除了功能上的分区,在视觉上也将干湿区明显分开。

1

主卧以实用功能为主,在卧室中安装了足够的柜体,有长穿衣服收纳柜、换季衣服收纳柜、小件衣物收纳柜、家居服挂放区等,各种物件都可以分门别类地收纳在柜子里,对生活的讲究让业主一家拥有了舒适方便的生活状态。

1

贵州海大装饰,专注本土家装十七年。十七年来,海大装饰始终秉承“预算价等于结算价”为原则,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们的态度决定一切”, “公司的信誉重于一切”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海大的目标,让客户省时、省心、更省钱为宗旨。为装饰行业的规范 -----“传播家居文化,引导装饰潮流,美化生活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