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迷人的小细腿家具,让你的家更清凉!

2017-08-04 14:33:00  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进入夏季,姑娘们都迫不及待的露出了迷人小细腿。其实,不只街上有小细腿,家里的细腿家具也同样值得你为它点赞。细腿家具轻盈、纤细、充满呼吸感,让地面空间变得更通透。你都脱掉厚外套了,还不让家也凉快一下,这些小细腿家具赶紧用起来!
                                  
▲圆桌与长方桌组合而成的茶几,既相互依靠又各自独立,根据需要拆开更实用。

▲小细腿家具也是群居动物,当然,搭配时要注意整体的协调和彼此间的呼应。

▲如果你是那种恨不得每天都要扫一遍床下的人,就选细腿家具吧,方便打扫,不留死角。

▲镂空线条的吊灯和椅子弱化了空间的厚重感,连植物都选择了线条感十足的形态与之呼应。

▲线条简洁的床头柜,搭配镂空灯罩的台灯,床头空间轻盈无负担。

▲小细腿餐椅搭配小细腿餐桌正相宜,色彩与餐厅内的软装相呼应会更出彩。

▲细腿家具的线条都比较轻巧,体量上没有那么厚重,所以对空间的要求不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