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和餐厅中间装个隐形门,真不赖

2017-07-18 11:50:00  贵州尚家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89㎡新房,由于家人都比较喜欢朴素、清新的家庭氛围,所以找装修时就选择了擅长简约设计的装修公司。色调方面以原木色和白色为主,尽管90平米不到,但如此布置整个家居看起来很温馨舒适极了。


【房屋信息】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89㎡

风格:原木简约  费用:12万


01客厅

1

▲沙发墙采用实木硬装,再搭配几幅多彩的装饰画,效果挺好的!

2

灰色的沙发放置在这样一个以木质为主的家中,十分贴合。

02玄关设计

3

▲玄关屏风背后,做了软木,以后可以做照片墙,目前画了一颗大树,很有自然的气息呢。

03餐厅

4

▲餐厅和客厅之间其实是隐形门,打开就是储物室了,餐桌都是实木的,看着挺舒适的。

5

依旧是木色边框的玻璃门,将厨房与餐厅很好地隔断开来,正好防止了油烟扩散到公共空间,不然白色的墙壁可就遭殃了。

04厨房

6

1

▲吊柜都是现场做的,尺寸非常合适,门板都是烤漆面的,搭理起来很方便哦。


05卧室空间

次卧

2

▲次卧室比较朴素,书桌是让木工现场做的,好就好在尺寸很合适。

3

靠窗的地方恰好摆放了木桌,作梳妆台或工作间使用都是很好的。


主卧

4

5

▲买了两幅画抽象画,简单的装饰了下床头,衣柜移门选择了白色好像不是很好。


06卫生间

6

▲洗漱盆安装在外面,用马赛克瓷砖做背景装饰,挺不错的。

7

▲卫生间采用实木的浴室柜,设计了淋浴房。

点击联系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