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能省万把块的7样东西

2017-05-17 15:25:00  贵州尚家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大部分家庭都还是要精打细算过好小日子的,谁都不是土豪,动不动纯大理石地面珍稀木材家具什么的,需要省钱的地方多得是,但一定要享受到的地方也有!

1.墙面砖

1

墙面砖虽然是瓷砖,但也只有装饰和防水作用,并不容易受到磕碰和磨损,一般情况下很多年都不会坏,所以没必要买贵的,品牌产品的平价款就好,特价款可能是贴牌砖,看质量再决定要不要买。

2.涂料

只要涂料是环保无甲醛的就好,不放心的话可以买品牌的平价款,没必要买那些噱头特别多吹的特别牛的。

2

3.家具

很多人一想到家具,就觉得一定要买实木的,这其实是个误区。实木难打理还贵,也不符合很多人家里的装修风格,对一般家庭来说,承重性好的环保板材也是很好的选择,不逊于实木。如果你就是想买珍稀实木家具来收藏那就当我没说这段吧。

3

4.水槽

有些人喜欢光光亮亮的水槽,其实中档毛面的就很够用了,光面的总会被磨花。

4

5.移门

移门用一般的就好,重要的是导轨,导轨用了好的,移门的使用寿命也会很长。

5

6.水晶灯

虽然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简约,还是有些人对大大的水晶灯情有独钟,很贵很难清理还容易坏。

6

7.复杂的吊顶

跟水晶灯一样,华而不实,已经被很多人弃用了,简单的吊顶还是不错的。

点击联系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