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装饰 | 诚信不容透支,服务无微不至

2017-02-22 17:59:00  海大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海大装饰总经理邓大海提出,要敢于创新、将售中和售后服务更进一步细化,让每一位来到海大装饰的业主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海大的宣言是,诚信不贬值,服务要升级。

曾有业内人士开玩笑给记者说,贵阳的家装公司,新开业的,数不胜数;经营一年以上的,两千多家;经营五年以上的,两百多家;经营十年以上的,两只手就够数了。海大装饰就在这两只手当中,作为老牌的装饰企业,海大装饰以抓质量和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

海大装饰总经理邓大海提出,要敢于创新、将售中和售后服务更进一步细化,让每一位来到海大装饰的业主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海大的宣言是,诚信不贬值,服务要升级。

1

花哨营销的背后是缺乏实力

如今,家装公司的促销活动广告是新意倍出,甚至连网上流行的团购,都被移植到了家装上来。家装公司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但真正的装修是否真的都好?记者不可能一一调查了解。只能在采访中通过业主的口述得知些许片段。

去年十月初,业主陈先生拿着保利云山国际的新房户型图找到一家装公司。咨询时,设计师介绍了一堆优惠项目,送室内门,送全房开关,送马桶,送水槽……陈先生听得云里雾里,稀里糊涂就交了定金。

等到后做详细预算时,设计师开始说明了,室内门只送一扇;开关是便宜的那款,如果要升级就得加钱;马桶安装和辅材费用另算……陈先生一听就火大了,之前说得好好的为什么现在什么都要加钱?一气之下,陈先生拿着户型图就走了,交的定金也不要了。

1

随后,陈先生带着一肚子的火又到了海大装饰,海大的设计师根据陈先生的想法如实地进行了预算,见没有被忽悠,陈先生的火这才消了,然后又是一番量房,出设计图,后陈先生愉快地与海大签订了装修合同。

前不久,陈先生家的装修正式完工。不少也打算装修的亲戚朋友好奇地前去参观。乳胶漆墙面涂得非常细致和平整,开关插座设计得很合理,并且根据陈先生的要求设计师还在玄关和卧室设计几组双控,在餐厅的餐桌和客厅的茶几下都设计了两组地插,也是方便日后的生活。看了这些,陈先生的亲戚朋友都要求陈先生把海大装饰的设计师介绍给他们。

1

寻求自我突破推动行业发展

贵阳的家装行业从起步发展至今,一直在不断完善,而身处行业内的公司则也在不断对自身的规则和管理模式进行着调整。然而放眼望去,贵阳乃至贵州的家装行业仍处于一个相对落后的阶段。一些早已在省外被摒弃的营销和管理模式,如今仍然被贵阳的一些公司所采用。

海大装饰总经理邓大海说,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这些模式的弊端暂时还没显露出来。然而提前预防总是比亡羊补牢要好得多。

先说营销模式,成语滥竽充数里的南郭先生,正是因为他不会吹竽所以在比划肢体动作和表情上往往比别人更卖力,旁人看起来更像真有那么回事,但南郭先生其实只是为了掩饰他不会吹竽的本质。

1

一些家装公司都在靠铺天盖地的广告来宣传,但是实际上除了这些广告外,他们却拿不出多少有实质性的东西,广告上宣传的优惠往往都有特定的条件,而这些条件则是普通业主难以满足的。所以广告就成了一个噱头。而这些公司也和南郭先生有相同之处,在广告上宣传得像模像样,但实际却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他们没有这个实力。

再拿业主签收制度来说,它的根本目的是让业主签字认可之前的工作。往往家装公司采取这项制度的本意是好的,但是到了具体实施和执行时,却会出现各种状况。

1

有的项目经理为了赶进度,在业主并未认可的前提下,就私自代替业主在验收书上签字,如果是一些大的工序或者主材进场,这样的代签肯定会引起业主的注意,但在一些小的工序上,不是每个业主都能做到时时留意。如果一旦日后装修出现问题时,家装公司自然会拿出业主签字验收的书面证据,但业主则会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而字也不是自己签的。所以项目经理和工人代签的情况就有可能增加业主日后与家装公司发生纠纷的几率。

1

上述这些情况,其实从长远来看都是在透支诚信,换取客户量,一旦诚信透支光了,相信这家公司离关门大吉也就不远了。

海大装饰一次又一次的在施工管理和服务上实现自我突破,不仅让自己得到了提升,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更吸引了不少同行争相效仿。而此次海大装饰再次扩大规模,为的是增加材料展厅的面积,扩大人员规模将服务细化,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整体家装服务。

1

贵州海大装饰,专注本土家装十六年。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办公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贵阳本土提出“整体家装”概念的装修公司,更是中国环保家装领导者。十六年来,海大装饰始终秉承“预算价等于结算价”为原则,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们的态度决定一切”, “公司的信誉重于一切”作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终目标,让客户省时、省心、更省钱为宗旨。为装饰行业的规范 -----“传播家居文化,引导装饰潮流,美化生活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

1

1

海大装饰, 为你打造生活的无限可能!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