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长在墙上,个性又省地方

2017-02-15 15:12:00  生活家家居装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你说要买些花摆在家里当装饰,除了买回来一盆盆的盆栽,还有很多新鲜的玩法呢,小本带你看看把绿植种在墙上吧,以大自然的绿来装饰墙面,用垂直绿化的形式来美化环境,个性又省空间!

1

2

1、长在二楼的绿墙

好强大,只想知道浇水会淋湿楼下么?

3

2、种在墙面的绿植

利用三角形几何图案,在里面种植苔藓等小植物,非常有活力的艺术感。

4

小苔藓和小多肉,用这样一个圆形器皿装沙子,简洁利索,也很干净。

5

一块旧木板,再加几株绿植,悬挂起来感觉很美好,放置在厨房的话,种植一些香料,如薄荷什么的,做料理的时候随手摘下几片叶子,是新鲜的食材。

6

3、把绿植悬挂起来

利用垂直的空间,可以养多种植物。

1

墙面有几个钉子?把花盆挂起来,放上1~2株小植物,有一种岁月静好的美。

2

右上角的两个小盆栽,也被挂杆悬挂起来,小餐桌的空间就省下来了。

3

4、利用多层花架省空间

户型种菜必学,用一个竹筒子每一节种不同的蔬菜,一次性可以吃到很多种类的蔬菜啊,哈哈。

4

没有花架,把一盆盆的小盆栽,直接固定在垂直的木板上也可以。

5

6

5、种在茶几上

茶几下方一般是收纳空间,但作为"花盆",居然是这样生机勃勃的!

1

每天在这里喝茶、聊天、阅读,日子仿佛也变得文艺清新起来。

2

6、种在门上

把藤蔓型植物种在门上,就是一个极好的"门帘",夏天也变得清爽了。

3

7、种在灯上

造型优雅的玻璃灯罩,里面的灯照射着小植物,给予足够的光线使其生长。

4

点击联系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