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清新自然的现代简约风

2016-12-27 18:4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一般来说,在公寓住宅的设计里,年轻夫妻喜欢的风格偏向于简单大方且暖暖的。现代简约,既考虑到考虑装修成本,同时也为主人家创造一种时尚简单生活的环境,这样整体设计简约的装修风格非常适合年轻夫妇。

案例信息

设计师:陆兵涛

小区:未来方舟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95㎡

户型:三居室

造价:7万

原始结构图▼

1

平面布置图▼

1

效果图▼

1

设计师以简洁和舒适为出发点,利用各种不同的材料,灯光和颜色去塑造简单但很有特色很迷人的家庭氛围。虽然看上去简单,但质量上乘。摈弃了复杂装饰,看上去很时尚简约。

1

客厅整个屋子重点是沙发背景和电视背景,沙发背景采用竖条纹墙纸,电视背景墙采用乳白色无花纹墙纸,整体显得屋子简约而不复杂,大气。

1

餐厅整体采用乳白色,泛黄的吊灯,深黄色椅子,吊灯与椅子自建相衬托使得整个餐厅更温馨,旁边放上小盆景,显得整个屋子更有灵气,清新自然。

喜欢这个设计么?它来自饰家天下装饰,你也可以点击进入饰家天下装饰房天下官方店铺查看更多案例:http://home.gy.fang.com/zhuangxiu/shop/79837716/

你也想把家装得这么漂亮吗?

那就不能错过▼

饰家天下装饰年底大狂欢活动

1

70平方(购房面积:单卫)原价53500元

年底后特价70平方(购房面积:单卫)仅需49800元!

超低价格叫板全城求PK全年仅一次

更有万元豪礼免费送

公司承诺100平米以内的房子,55天工期内完工基础装修,(不含主材安装及后期软装)

心动的话就拨打电话咨询饰家天下装饰工作人员吧:400-890-8086 转 130929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