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家艺让小房子过上精致生活

2016-08-17 17:15:00  贵州尚家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里聊天、喝茶,享受有品位的生活。让尚家艺装饰告诉你,小户型也可以很精致~

柔软、舒适的床品搭配一条软和、厚实的地毯,小卧室也能睡得舒舒服服。床脚一面落地镜,精致的生活就是把每一天都过得很美。

1

2

玻璃隔断出客厅和卧室,既不会使室内格局显得混乱,还能使视野更开阔。

3

原木质茶几和坐凳搭配浅棕色地毯,茶几上一瓶花,客厅变得朴拙、自然。精致的生活不再于奢华的家居,更在于每一个细节用心的装点。

4

一排白色蜡烛放在客厅和卧室之间,既起到装饰作用,也很温馨浪漫。

5

白色的沙发简单而有质感,两个蓝色民族风靠垫别有风韵。白色电视柜是很大的收纳空间,放几幅装饰画增添艺术气息。

6

原木质地板竖着排列,简约、雅致,还能拉伸空间。圆形小餐桌搭配简约黑白椅,球形吊灯时尚又个性,夜晚洒下的灯光也会多点浪漫和朦胧。

7

墙壁空白处两幅画、一盆花,美观又雅致。厨房采用开放性设计,上下橱柜有充足的收纳空间。

8

一扇薄荷绿玻璃门把视线由室内引向阳台。

9

铁栏杆里,两把白色单人椅上放上舒适的坐垫,中间一个实木圆桌,在这里聊天、喝茶,享受有品位的生活。

喜欢这样小但不缺精致的设计吗?那就赶快点击下图联系尚家艺装饰吧!

点击联系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